党史专题
黑龙江省纪委党史活动
张巍在桦川县、绥滨县和方正县调研时强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以好作风保障“十四五”开局起步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23
分享0

张巍在桦川县、绥滨县和方正县调研时强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以好作风保障十四五开局起步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5-23

 

  5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赴桦川县、绥滨县和方正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不懈治四风树新风,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有力保障。

  张巍实地考察了桦川县付士米业公司,到党建联系点绥滨县江城社区和永德村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为基层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与中粮集团有关领导共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到方正县查看大棚房问题整改情况,深入县乡纪检监察机关调研指导办公办案场所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

  张巍强调,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重要要求,与时俱进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作风保障国之大者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培树新风,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张巍要求,党委要履行并压实主体责任,纪委监委要认真落实监督专责,切实强化各级党组织作风治理功能,发挥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头雁效应,整合基层纪检监察力量,严肃换届纪律风气,协同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