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题
肇东市纪委党史活动
肇东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肇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25
分享0

肇东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月2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省纪委和绥化市纪委、肇东市委的部署要求,就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昭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昭业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昭业强调,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在“学党史”上做表率,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在“悟思想”上做表率,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办实事”上做表率,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在“开新局”上做表率,在强化政治监督、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深化改革、建强队伍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刘昭业要求,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推进,确保党员干部学习有收获,解决群众难题见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