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题
肇东市纪委党史活动
肇东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观龙江“四大精神”图片展
来源:肇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分享0

肇东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观龙江“四大精神”图片展

来源:肇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伟大实践产生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推动伟大事业。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是几代黑龙江优秀儿女共同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6月29日,肇东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观了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龙江“四大精神”专题图片展。

龙江“四大精神”专题图片展共分四大部分,23块展板,百余幅珍贵历史图片和鲜活事例,生动再现了建党百年来全省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伟大事迹,深刻阐释了以“四大精神”为代表的黑龙江精神的历史脉络、深邃内涵和时代意义。大家驻足在龙江“四大精神”展板前,一边细心倾听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一边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感受着龙江儿女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历史征程中铸就的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践行龙江“四大精神”,从龙江“四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将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肇东前行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全面开启肇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由市妇联组织开展的家教家风主题展览,直观深刻了解革命先烈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优良传统和美德。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