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题
肇东市纪委党史活动
肇东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肇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0

肇东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肇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等主流新闻媒体进行现场直播。

在肇东市纪委监委三楼报告厅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早早做好了准备,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征程。

通过收看,大家一致认为,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种种艰难险阻,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无比灿烂的前景。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宽的视野、更新的举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