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廉政教育
首页 > 廉政教育
绥化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林枫故居和望奎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分享0

2019年9月23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各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的党员干部赴望奎参观了林枫故居和望奎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集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在林枫故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无声述说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教育家林枫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纪检监察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品德。通过参观,大家对林枫同志对革命事业忠贞不渝、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达出了由衷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上的可贵品质,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积极整改,坚决做到初心不改,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望奎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内容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声光电设备打造出的立体现代廉政警示教育平台,让参观者感受到声情并茂、生动翔实的参观效果。一起起发人深省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让大家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做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以更高的要求和更严格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还要着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建功立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