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八届市委第一至六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肇东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9
分享0

5月18日,八届市委第一至第六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按照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对八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强化巡察整改日常监督,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的认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指出,要创新监督方式,积极探索日常监督的有效路径,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细化整改监督内容,创新日常监督方式,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以巡察整改监督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举一反三,把巡察整改落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统筹抓好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工作的组织实施,明确监督检查工作重点,科学运用监督检查工作方式,加强抽查检查成果运用,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履行整改第一责任情况、整改完成情况和推动工作实效情况,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在统筹谋划、组织实施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市委巡察督导专员参加会议。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