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八届市委第九轮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情况 开展进展督查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10-28
分享0

八届市委第九轮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情况

开展进展督查

 

近日,巡察办会同纪委监委、组织部、巡察督导专员成立4个巡察整改督察组,对八届市委第九轮被巡察的24个党组织整改情况开展进展督查。督察组严肃流程推进整改,按照《中共肇东市委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统一标准,做到“八有”,即有组织领导、有整改方案、有整改报告、有制度机制、有工作记录、有佐证材料、有保证措施、有公开公示的量化标注。巡察整改督察组坚持对整改材料严格把关,达不到标准推到重来,退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报告3次,审核相关材料107卷。

巡察整改督察组对24个党组织的阶段性整改工作给予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被巡察党组织能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把巡察整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针对下步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处理好集中整改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坚持不懈,持续抓好后续整改工作,突出做好“后半篇文章”,不断深化和巩固整改成果。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