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风廉政建设
首页 > 工作程序
关于重申“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
来源:肇东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29
分享0

关于重申“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

 

2022年“五一”、端午两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重申如下:

一、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

二、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补贴和福利;

三、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旅游、娱乐、健身等活动安排;

四、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电子红包”、预付卡、消费券等礼品礼金;

五、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六、严禁借节日之机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

七、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等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市纪委监委将紧盯“五一”、“端午”期间易发多发“节日病”,运用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等方式,上下联动开展监督检查,对特权思想严重、漠视群众利益搞衙门主义、摆官威等官僚作风,以及层层加码、加重基层负担等形式主义问题,以商务活动、招商引资为名违规吃喝送礼、违规公款旅游和“一桌餐”等享乐奢靡隐形变异问题靶向治理。对不收敛、不知止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肇东市纪委监委

2022年4月28日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