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首页 > 监督曝光
肇东市纪委监委通报1起形式主义典型案例
来源:肇东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23
分享0

肇东市纪委监委通报1起形式主义典型案例

来源:肇东市纪委监委

 

1洪河乡古城村原党支部书记郭春雷在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登记工作中不负责任、流于形式不正确履职尽责问题。2012年6月,郭春雷在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登记工作中,将在哈尔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已经参加了社保退休的人员上报为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人员,致使其违规领取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金1375元。

郭春雷身为党员、村干部,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为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办理了新农保,已违反工作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四十二条第二款、2003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二十七条之规定,2021年2月5日市纪委监委给予郭春雷党内警告处分。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