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题
肇东市纪委党史活动
“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肇东市纪委监委参加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展演活动
来源:肇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30
分享0

“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肇东市纪委监委参加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展演活动

来源:肇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30

光影如梭、红旗如画。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展演活动在市影剧中心举行,市纪委监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合唱。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演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筑中国梦》、《走向复兴》、《纪检监察之歌》四首歌曲,用热情激昂、铿锵有力的歌唱,唱响了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主旋律,唱出了纪检铁军的铮铮铁骨和“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的铮铮誓言,凝聚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磅礴力量。

使命召唤担当,责任引领未来。市纪委监委将以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再出发,奋力谱写新篇章,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