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九届市委第一轮第一批完成进驻
来源:肇东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7-06
分享0

九届市委第一轮第一批完成进驻

 

经市委批准,九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组建6个巡察组,采取一拖二的方式,对12个市直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7月5日,市委巡察组全部完成第一轮巡察第一期进驻工作。

市委第一至第六巡察组分别进驻肇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统计局和市卫生健康局等6个市直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的意见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会并进行了讲话,分别对巡察组及被巡察单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巡察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保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以及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范围重点是关于上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时间以巡察公告为准。


中共肇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肇东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315号-1